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受邀参加能源计控工作委员会全体代表大会

银河电气受邀参加能源计控工作委员会全体代表大会

  • 浏览次数:4501次
  • 发布时间:2018/6/15 16:09:06
  • 作者:hb_yinhe

银河电气受邀参加能源计控工作委员会全体代表大会

  2018年6月13-15日,中国计量协会能源计控工作委员会(能源仪表)2018年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在湖南郴州隆重举行,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代表大会。

  中国计量协会能源计控工作委员会是中国计量协会的分支机构。是由能源计量管理部门,产能、用能工业企业,生产和销售能源测量设备企业,大专院校和科研等单位及个人组成的全国性的经民政部批准登记注册的专业技术组织。本次会议由郴州市质监局和湖南省计量院领导分别发表致辞,回顾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在接下来的2018年里能源计控工作怎样适应新环保和新能源的要求的工作部署。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代表就“新能源变频计量的重要性”发表讲话。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从0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的研究,致力于提供行业测控整体解决方案及核心测控产品,是首个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国家标准的制定者。随着如今新能源、环保的越来越被重视,银河电气也一直走在能源计测的前沿,紧跟国家发展的大方向。其研制的WP4000变频功率分析已经成功应用于湘电集团、中车集团、凯泉泵业等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集团,而最新推出的EV4000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一体化综合测试仪,专为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以及驱动提供全方位测量,势必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优质的测量服务。

  银河电气受到这此会议的邀请,这是社会各界对银河电气在“变频电量计量”的杰出表现的高度认可。聂荣臻元帅曾提出“科技要发展,计量须先行”,银河电气势将在“变频电量计量”以及“能源计控”的舞台上竭尽全力,为我国计量事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计测数据!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