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热烈祝贺庞林同志当选为“技术之星”优秀共产党员

热烈祝贺庞林同志当选为“技术之星”优秀共产党员

  • 浏览次数:6529次
  • 发布时间:2017/7/4 9:54:08
  • 作者:lx_yinhe

中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会2017年“四型”基层党组织和“三星”共产党员选拔活动

  日前,在中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会2017年“四型”基层党组织和“三星”共产党员选拔活动中,我公司党支部庞林同志经过层层选拔,被评为”技术之星“优秀共产党员。银河电气党支部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庞林同志被评为”技术之星“优秀共产党员

庞林同志被评为”技术之星“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广大党组织与共产党员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为统揽、以“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率先建设5000亿国家级园区”为目标定位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经过中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会对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层层考察与选拔,中共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综合支部委员会、中共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支部委员会、中共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等27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四型”基层党组织,另外来自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的73位共产党员被评为“三星”共产党员。我公司的庞林同志被评为“技术之星”优秀共产党员。

  庞林同志,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0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08年加入公司以来,参与发明了变频电量分析仪、新型电子式扭矩仪、电流分流器用电子校准装置、漏磁感应式转速检测装置、智能液位控制装置等多个新型仪器并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证书,目前致力于变频电量测量技术的研究,立志“以提升制造品质为己任,打造计测国家品牌”,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随着变频调速技术的快速发展,变频电量测试技术作为变频节能的评判手段,变频电量测试技术以及相关标准的制定急需制定和完善。庞林同志所在的银河电气作为中国变频测试领域的领军者以及中国变频计量领域的开拓者,不仅参与了JJF1559-2016变频电量分析仪校准规范JJF1558-2016测量用变频电量变送器校准规范的起草,其自主研发的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在量程、精度、抗干扰等方面均处于领先世界地位。庞林同志作为银河电气的优秀代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都应该以此为榜样,团结一心,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