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获奖感言-2014年销售标兵

获奖感言-2014年销售标兵

  • 浏览次数:4851次
  • 发布时间:2015/2/2 14:12:12
  • 作者:银河电气

  2014年在原军工组、原风机水泵组、原大客户组、推进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完成公司既定的年度销售目标,离不开团队成员的群策群力、同心协力,离不开公司领导、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忙碌的2014已过去,迎来全新的2015年,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付出过,努力过,拼搏过,动摇过,但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因为我们一直坚信坚持就能成功。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也正因为我们有了这个优秀的团队才让我们更加自信的走向一个下一个的辉煌。从最开始新团队组成的陌生茫然,再到渐渐熟悉相互默契的配合,离不开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每一个人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一种责任感而努力的工作。

获奖感言-2014年销售标兵 

  辉煌已成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开心工作,快乐生活,2015年营销中心接受公司更高的销售目标,任务任重而道远,在此也恳请公司领导,各部门领导一如既往的给予我们关注和支持,我们也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使2015年的销售工作再上新台阶,给公司交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因为我们相信,我们身后有公司,我们身后有团队。  

获奖感言-2014年销售标兵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我们营销中心全体员工祝愿银河蓬勃发展、再攀新高,也祝愿大家吉祥如意,幸福和美。


上一篇:腊八节

下一篇:立春之日 梦想之始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