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腊八节

腊八节

  • 浏览次数:4011次
  • 发布时间:2015/1/27 16:53:20
  • 作者:银河电气

  进入腊月,天寒地冻,年味越来越浓。
  腊月风俗多,腊八是开端,也是一种传统文化。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腊八节这个传统文化将来会传承全世界就如同国产测试测量系统anyway分析仪将会运用在世界的每个角落一样。
  腊八来临,喝着热热乎乎的腊八粥,那一丝丝的甜意,是一种幸福的味道、浓浓的回忆。
  用凉水泡起了黄米、黑豆、红枣、花生等谷物,看着就让人联想到了美味。

腊八节
  用木材点起火炉,架起大祸,加好了水,轻轻放进了准备好的谷物,锅中马上变成了五彩世界,花花绿绿的,散发着微微的清香。搅和了一下,锅中马上就翻腾了起来、细细的等待着,我现在终于懂了用木炭的道理,木炭染出的火柔柔的,轻轻的烘托着锅底,如此做出的粥才会更加香甜可口、锅中也发出了咕咚咕咚的声音…大家享受着…十分可口、还透着一丝滑爽…

  腊八节喝的不仅是温暖的粥,也是一种节日、一份亲情和气氛、一种回忆、更是一种传统文化的延续。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