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电磁兼容相关三项国标通过 完善我国EMC标准体系

电磁兼容相关三项国标通过 完善我国EMC标准体系

  • 浏览次数:5576次
  • 发布时间:2015/1/25 21:40:25
  • 作者:银河电气

  近日,全国电磁兼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频现象分技术委员会二届一次会议在上海市召开。此次会议上对2014年全国电磁兼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频现象分技术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介绍,以及进行了新一届委员的换届、聘任工作。

  同时,在此次会议上,还审议通过了国家标准GB/T17626.3《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射频电磁场辐射抗扰度试验》(送审稿)、《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阻尼振荡波抗扰度试验》(送审稿)、《电磁兼容限值低压电气设施上的信号传输发射电平、频段和电磁骚扰电平》(送审稿)。这三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我国EMC基础标准体系,对电磁兼容试验方法的应用提供技术支持。

转自测控网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