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AnyWay宽带功率传感器参与短路电流测试比对

AnyWay宽带功率传感器参与短路电流测试比对

  • 浏览次数:5106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41:28
  • 作者:银河电气

      2月28日~29日,我司技术人员携带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至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参加短路电流测试比对,西安交通大学采用的传感器为罗氏线圈,AnyWay采用的是额定电流为1kA的宽带功率传感器,试验电流峰值达50kA。

     从对比结果看,AnyWay宽带功率传感器与罗氏线圈的测量结果波形一致性较高,然而,AnyWay的波形噪声仅为罗氏线圈的1/10左右。

     试验表明,AnyWay宽带功率传感器具有极高的过载性,并充分体现了AnyWay的前端数字化技术在电磁兼容方面的优越性。

 

AnyWay宽带功率传感器参与短路电流测试比对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