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2012新年开工仪式&全体员工大会

2012新年开工仪式&全体员工大会

  • 浏览次数:8386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41:01
  • 作者:银河电气

      2012年元月29日上午8点18分,我公司隆重举行了2012年新年开工仪式,包括董事会及各个部门在内的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在董事长热情洋溢的新年开工致辞后,我们以一片震耳欲聋的烟花爆竹声迎新纳福,寓意着银河电气新年开工大吉,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仪式结束后,公司领导们向大家派发了新年开门利是,并在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2年度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董事长先后从企业文化建设、合理控制成本、学习型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对2012年工作目标进行了再次解读,要求公司上下充分认识2012年新的形势,不能沉醉于以往的工作成绩,而要锁定目标、排除万难、坚定信心谋发展。随后,全体员工还共同学习由著名金牌讲师李强老师主讲的“为自己工作”主题培训。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12年银河电气的蓬勃发展定下了新的基调、新的期待。2012随着春天乐章的奏响,我们将走向新的辉煌!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