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党支部被长沙经开区评为2019年“两争一创”先进党组织

银河电气党支部被长沙经开区评为2019年“两争一创”先进党组织

  • 浏览次数:3677次
  • 发布时间:2019/7/1 14:46:02
  • 作者:银河电气

  2019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党的98岁生日之际,中共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被中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会评为2019年“两争一创”先进党组织,银河电气董事长徐伟专同志被评为2019年“两争一创”优秀共产党员、银河电气党支部书记谢开明同志被评为2019年“两争一创”优秀党务工作者,银河电气用实际行动给党献上生日礼物。

 在党的98岁之际,中共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被中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会评为2019年“两争一创”先进党组织,银河电气董事长徐伟专被评为2019年“两争一创”优秀共产党员、银河电气党支部书记谢开明被评为2019年“两争一创”优秀党务工作者,银河电气用实际行动给党献上生日礼物。

  银河电气党支部在徐总和谢书记的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长沙经开区“争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创一流发展业绩”的号召,党建经营两手抓,齐头并进谋发展,将党建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银河电气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全党工作大局和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创先争优,为推动经开区加快实现“两个率先”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