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特邀国防科技大学离退休干部共庆建军92周年

银河电气特邀国防科技大学离退休干部共庆建军92周年

  • 浏览次数:3813次
  • 发布时间:2019/8/28 10:45:28
  • 作者:银河电气

  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国防科大离退休老干部应邀莅临银河电气,与银河电气军转干部举行座谈,为银河电气“传经送宝”。

  本次到访的6位离退休干部,年长者达91岁高龄,其中不乏解放勋章获得者,哈军工第一期学员,他们都曾为解放和建设新中国做出过不朽的贡献。

银河电气与离退休干部开展座谈会
银河电气与离退休干部开展座谈会
离退休干部代表向银河电气赠送书画作品
离退休干部代表向银河电气赠送书画作品
银河电气军转干部与国防科大离退休干部合影留念
银河电气军转干部与国防科大离退休干部合影留念

  座谈会由银河电气谢开明书记主持。会上,老前辈们共同回顾军旅生涯,带我们一起重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我们了解了胜利的来之不易,体会了前辈们精神高于物质的崇高抱负,牢记了先烈们的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银河电气的展览室,老前辈们对银河电气在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领域所开展的研究及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对银河电气“中国芯,银河梦”的企业使命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同时也提出了“匠心打造民族品牌”的殷切期望。

老前辈们参观银河电气的产品
老前辈们参观银河电气的产品

  银河人谨遵前辈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衡量制造业品质的“尺子”牢牢的抓在自己的手里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