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七七事变,铭记历史的同时致敬那些可爱的抗洪救灾的军人!

七七事变,铭记历史的同时致敬那些可爱的抗洪救灾的军人!

  • 浏览次数:4430次
  • 发布时间:2016/7/7 11:14:10
  • 作者:hb_yinhe

  今年是七七事变发生的第79周年,1937年7月7日,卢沟桥上的枪声,揭开了中华民族进行全面抗战的序幕。79年后的今天,中华大地正遭受98年以来最大的洪灾,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巨大威胁的时刻,挺身而出的是那些可爱的军人。今天,铭记历史的同时,我们致敬那些可爱的抗洪救灾的军人!

  6月30日以来,长江中下游沿江地区及江淮、西南东部等地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长江中下游等地遭受的洪涝、风雹、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已造成江苏、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 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11省(自治区、直辖市)81市(自治州)373个县(市、区)2676.9万人受灾。

严重内涝中城市道路

严重内涝中城市道路

洪水的航母—橘子洲

洪水的航母—橘子洲

大量的良田被淹

大量的良田被淹

内涝成鱼缸的体育场

内涝成鱼缸的体育场

洪灾中的城镇

洪灾中的城镇

  面对自然灾害,除了肆虐的洪水,无辜的受灾群众,那些可以可爱的人留下的画面,你看过一定会深受触动。

抗洪救灾的军人

抗洪救灾的军人

  在大自然的面前,个人是渺小的,但是联合在一起的力量是无与伦比。感谢这些可爱的军人,致敬这些为洪涝灾害做出伟大的贡献的军人!

原文:http://www.vfe.ac.cn/NewsDetail-1899.aspx转载务必带链接注明出处,未注明必追究责任!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