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无边绿翠凭羊牧 一马飞歌醉碧宵

无边绿翠凭羊牧 一马飞歌醉碧宵

  • 浏览次数:3633次
  • 发布时间:2019/9/27 9:32:06
  • 作者:银河电气

无边绿翠凭羊牧  一马飞歌醉碧宵
           ——记喜迎祖国70华诞暨公司成立13周年大型团队游活动

  2019年9月19日到9月22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总人数100多人,包括员工及部分家属的大型团队游活动。去到内蒙的希拉穆仁草原和响沙湾沙漠,同牛羊结队,感受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情歌,同驼队结伴,感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内蒙之旅。此次活动同样是喜迎祖国70华诞的庆祝,表达着公司上下员工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

银河电气员工及部分家属合照
银河电气员工合照

  九月的内蒙,我们看最“靓”的风景、品最纯正的奶茶、吃最地道手扒羊肉、住异域风情的蒙古包!大家在草原骑马飞驰,观看大型演出《一代天骄》,参与难忘的篝火晚会,在沙漠尽情放飞自我。骑马、骑骆驼,坐滑索,骑摩托,坐沙滑,尽情的享受旅游过程,最后都尽兴而归。

 内蒙风景

  对于每天按部就班,五天八小时的员工来说,生活不应只有工作,还应有诗和远方,员工在工作日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很少有机会同家人、同事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每天的工作压力、还房供车压力、养老扶幼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不少感叹“我那可怜的吉普车,好久也没爬山也没过河”,只是闷寂地拥堵在上下班的水泥地上。这样一次回归自然的旅行,无异于给心灵来了一次深度SPA。这样一次旅游活动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大家在旅游途中聊聊家常,说说笑笑,找到彼此的共同爱好,途中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兄弟姐妹家人情便在这美好的旅途中酝酿开来。

  正值祖国70华诞,公司成立13周年,这样一次旅游,对于公司的意义也同样非比寻常。公司的13年是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进步的13年,每一步的踏实进取都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奉献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合力。员工福利是企业对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在这样一支有温情、有力量、有责任的团队中,大家共同成长与进步,为打造国家计测品牌奉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我们是骑马的汉子

今天我们是骑马的汉子

骑着骆驼走沙漠,不要太穿越

骑着骆驼走沙漠,不要太穿越

我们踏沙而来

我们踏沙而来
 手里抱着的都是希望

手里抱着的都是希望

 我们是萌娃小团队

我们是萌娃小团队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在内蒙遇见最好的我们

在内蒙遇见最好的我们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