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员工风采 │ 银河电气开展2017新员工拓展训练及入职培训

银河电气开展2017新员工拓展训练及入职培训

  • 浏览次数:4585次
  • 发布时间:2017/7/4 16:46:27
  • 作者:lx_yinhe

  2017年7月2日~3日,为帮助新员工更好、更快地了解企业文化、融入团队、适应工作环境,充分理解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文化理念,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员工拓展训练以及入职培训。

新员工拓展训练合影

新员工拓展训练合影

新员工拓展训练游戏中

新员工拓展训练游戏中

  拓展训练延续了军事化管理的传统,结合军训与理论,完成了团队破冰展示、鼓动人心、急速六十秒、盲人摸象、七巧板等团队游戏。在军训中,我们的新员工在短短的时间内迅速适应训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团队游戏中,要求所有队员们密切配合、彼此信任、共同完成,在任务的失败中不断的去总结教训、摸索经验。在经过短暂的磨合之后,我们的队伍由分散的个人逐渐凝聚成具有战斗力的团体,依靠团队的力量去完成一个又一个的团队任务。我们的队伍在活动中不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才是伟大的力量。

新员工入职培训

新员工入职培训

  而后的入职培训也是在公司人事部和行政部的周密策划安排下进行,目的在于让新员工充分了解和融入公司文化、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个人素质。培训为新员工在融入企业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

  银河电气一路走来,不断壮大,越来越重视人才的输入与培养。这次拓展训练和入职培训的圆满成功是员工逐渐熟悉、适应公司环境,准确定位自己角色、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一个重要指引。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我们一起揣着激情、带着信心走上工作岗位,扬帆起航,共创银河的辉煌!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