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恒力长跑队10周年,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恒力长跑队10周年,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 浏览次数:3371次
  • 发布时间:2019/9/29 21:01:10
  • 作者:zl_yinhe

  9月27日,银河电气 “恒力长跑队”成立10周年庆典于长沙市松雅湖拉开帷幕,银河电气、国防科大AC92、湖南省计量院、康通电子等单位的一百多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庆典。大家用10km环湖赛的方式传递正能量价值观,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长跑比赛合影

  赛前,全体参赛选手倾情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选手顶着31℃的高温,发扬恒力长跑队“执着、坚韧、坚持”的精神跑完了全程。

起跑
享受跑步
  比赛结束,银河电气徐伟专获得男子中年组冠军,银河电气钟竹伟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国防科大AC92冷静获得女子组冠军。湖南省计量院副院长、国家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站站长王有贵先生等领导给运动员颁发奖牌、奖杯和奖金。
王有贵先生等领导给运动员颁发奖牌、奖杯和奖金。
    下午18:30,运动员到指定地点就餐,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