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浏览次数:3410次
  • 发布时间:2019/11/5 10:15:35
  • 作者:银河电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银河电气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日下午,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场观影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整个观影活动由银河电气党支部谢书记主持,让大家时刻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董事长徐总发表了观影前讲话,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我们的发展都得益于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爱国精神也是我们立足的根本,只有祖国强大了,我们的技术、我们的产品才有机会去跟国外的先进技术产品一决高下!动员结束后,全体员工在谢书记的带领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威武激扬的歌声带着我们的爱国热情充满整个影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国庆献礼片,由七个小故事组成,分别取材于新中国建国以来所经历的几个重要的历史瞬间,将我们带入历史,去感受每一个普通民众与祖国的密切相关,去见证祖国腾飞的高光时刻。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激动的心情还没有平复,每一段历史都值得我们去铭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为伟大的祖国感到无比的自豪!每一个银河人将时刻提醒自己,在平凡的岗位坚守自己,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