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员工风采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2018年系列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2018年系列党日活动

  • 浏览次数:4984次
  • 发布时间:2018/12/2 12:44:52
  • 作者:银河电气

  2018年12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中共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谢开明书记的组织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

  谢开明书记在公司大会议室主持了本次党日活动。首先,党员大会讨论张礼、章成两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和表决,之后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曾宪华、谢嘉鹏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思想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党性教育视频《榜样》。

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交转正申请及全体观看党性教育视频

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交转正申请及全体观看党性教育视频

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随后,党支部一行来到胡耀邦故居:浏阳市中和镇苍坊村,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展厅中有关胡耀邦同志的图片、文字和材料,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胡总书记所走过的历史,透过陈列的物品、图片和文字,同志们纷纷感慨胡耀邦同志伟大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思想品德,尤其是他那廉洁奉公、平易近人的工作作风和严以律己、谦虚谨慎的生活态度,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胡耀邦雕像前合影

胡耀邦雕像前合影

胡耀邦雕像前合影

胡耀邦故居前合影

听取讲解员介绍胡总书记走过的历史

听取讲解员介绍胡总书记走过的历史

  最后,党支部一行来到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全体成员参观了纪念馆内部的旧址和陈列,历史的记忆将大家带回了那个血与火的年代。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鲜活地展现了秋收起义时期的历史场景,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秋收起义的全过程及其伟大意义,深刻认识到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前合影纪念

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前合影纪念

聆听讲解员介绍秋收起义的历史

聆听讲解员介绍秋收起义的历史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本职工作,以“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根本准则,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打造国家计测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