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员工风采 │ 内蒙之旅有感

内蒙之旅有感

  • 浏览次数:4238次
  • 发布时间:2019/12/19 9:54:27
  • 作者:zxh_yinhe

工作篇

内蒙

  为了让大家有一个快乐的假期,行政部在接到公司团队游指令后,就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出行方案。经过民主投票,大家最终敲定了“希拉穆仁—哈素海—响沙湾”这条内蒙线路。本次出行公司为了答谢家属们对公司工作的支持,给予了家属补贴,这也让许多家属积极的参与了进来,最终我们的成行队伍总数达到了 111人(其中小孩16人)。为了保障这次出行的安全和品质,行政部汇同采购部一起对航班、酒店、菜单、保险等旅行事项及性价比进行了多次沟通,最终敲定了海外旅行社承担本次的团队游的活动。尽管有旅行社的的牵头,但为了让每位同仁对本次出行安排及注意事项更清晰,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出行指南》,并组织旅行社做了出发前的动员会和后勤人员的职责划分会。经过前期一系列的筹备,以及大家的团结互助,我们这次行程基本都是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度过。作为职能部门,看到大家的欢乐,我们也就找到了自己的工作成就感。最应景的就是那句“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团队篇

内蒙

  作为职能部门,行政部基本都是女将。别看我们一个个身板都不算大(马宝宝的杨贵妃体态除外,哈哈),但我们是一支热情洋溢、有战斗力的队伍。在本次行程中,我们团结协作,力保后勤;在篝火晚会上,马宝宝的一段热舞,也让我们大开眼界,记忆犹新。我们爱工作、爱生活、爱漂亮,我们都是蒙语里的“琪琪格”。

亲情篇

4

  家里有了小孩,就有了一个牵绊,加上工作的关系,基本没有带过家人远行旅游,即使法定假期,面对那人山人海的场景,也都心存敬畏,不敢去赶那波热潮。适逢这次公司出行,与家人们征询意见后,婆婆和宝宝也都参与到了本次出行队伍。这次出行对于婆婆和宝宝有很多个第一次,比如:第一次乘飞机;第一次踏上大草原和大沙漠;第一次坐马车、骑骆驼……。回家的路上,宝宝还意犹未尽的念叨着在沙漠玩沙、骑骆驼;婆婆也说,感谢我们给了她一次难忘的旅行。看着家人们的满足,一方面很感谢公司给了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带着家人一起去圆梦,一方面也觉得 ,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家人们创造更多去看世界的机会。

爱情篇

内蒙

  都说技术男基本都是“直男”,但综合评价我们家的庞先生还是位附带些浪漫色彩和有担当的“直男”。在草原,我们一起去看日出、日落;在沙漠,我们一起去坐高空飞椅、探险车、高空滑索。都说日子久了“爱情都会变成亲情”,但我觉得只要用心去发现,去制造,爱情会一直都在。虽然庞先生每次拍景色总比拍人物要走心,但这次出行还算是给我拍了两张能看的,在此,特表达感谢之情!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