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重新修订,获全国人大通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重新修订,获全国人大通过!

  • 浏览次数:5948次
  • 发布时间:2015/4/26 22:52:03
  • 作者:银河电气

  2015年4月24日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等六部法律的决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作出修改:删去第二十五条第三款中的“供电营业机构持《供电营业许可证》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领取营业执照,方可营业。”
  以下是新华社官方报道: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对下列法律中有关工商登记前置审批的规定作出修改:
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作出修改
  删去第二十五条第三款中的“供电营业机构持《供电营业许可证》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领取营业执照,方可营业。”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