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我司参加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我司参加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 浏览次数:3989次
  • 发布时间:2015/8/29 21:44:17
  • 作者:银河电气

我司参加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2015年8月28日,为提高公司员工法律安全意识,搞好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由长沙县经开区管委会组织的“加强安全法制,保障生产安全”主题培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是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发展而制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公布,自2002年11月1日起施行。2014年8月3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自2014年12月1日起施行。

  培训由长沙市五老金牌讲师团高级讲师柳念国主讲。围绕《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努力搞好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开讲。讲师结合本省和外地企业实际情况,联系某些企业近年来数起重特大安全生产典型案例,从“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谋篇布局”、“安全生产形势的历史回顾”、“近年来典型案例分析”、“下大力气搞好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等四个方面形象生动地讲述了如何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以及消防、机电、职业危害、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具体知识。让在座的诸位同仁受益匪浅。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指导方针,在保证产品及服务优质的同时,时刻不忘生产安全的重要性,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理念。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制度;储备了必要的应急救援物资;定期组织公司员工进行各方面的安全知识培训。多年发展以来,在安全生产上真正做到了零事故。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重在防范,通过此次培训,我司将进一步提升先进安全管理经验,提高企业整体的安全意识,延续生产工作零事故之佳绩!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