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GB/T 25123.2-2010 电力牵引 轨道机车车辆和公路车辆用旋转电机

GB/T 25123.2-2010 电力牵引 轨道机车车辆和公路车辆用旋转电机

  • 浏览次数:7093次
  • 发布时间:2015/10/21 11:25:09
  • 作者:银河电气

  《GB/T 25123.2-2010 电力牵引 轨道机车车辆和公路车辆用旋转电机 第2部分:电子变流器供电的交流电动机》适用于驱动轨道机车车辆和公路车辆的由电子变流器供电的交流电动机,本部分为通过试验确定电动机的性能并评定该电动机对某一规定工作制的适应性以及与其他电动机进行比较提供依据。


电机试验台典型案例  电机试验台典型案例
  电机试验为电机设计、质量检验等提供必要的数据支撑,其测试数据的正确性和准确性是验证电机设计及保证电机质量的重要手段。

 

 

 

 

电机试验台测控整体解决方案  电机试验台测控整体解决方案
  电机试验测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您建立精准、先进、耐用、美观的新型电机试验台。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