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DH2000数字主机使用说明书

DH2000数字主机使用说明书

  • 浏览次数:5500次
  • 发布时间:2015/10/30 15:07:33
  • 作者:银河电气

  DH2000数字主机是一款基于前端数字化技术的虚拟仪器,是一款支持瞬态、稳态数据采集与管理的高速数据采集器。

  作为虚拟仪器的高速数据采集器,DH2000数字主机是DH2000数据采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数字化测量前端与上位机之间的桥梁。DH2000数字主机具有2~6个数字化前端通讯接口,多台数字主机可级联,实现可同步采集的通道扩展。数字化前端可以是DT系列数字变送器或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的任意型号。

  DH2000数字主机通过USB2.0接口与上位机相连,可用于构建功率分析仪、谐波分析仪、电能质量分析仪、多通道示波器等专用变频电量测量虚拟仪器或无纸记录仪、多参数综合测试系统等通用计算机数据采集系统。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