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AnyWay的DH2000数字主机与WP4000数字主机有什么主要区别?

AnyWay的DH2000数字主机与WP4000数字主机有什么主要区别?

  • 浏览次数:6873次
  • 发布时间:2013/8/17 11:41:46
  • 作者:银河电气

  WP4000数字主机是AnyWay专用于变频(涵盖工频)功率测量/计量的数字量输入二次仪表。
  WP4000数字主机主要包含:数字量输出传感器的通讯接口、FIFO存储器、同步逻辑电路、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变频电量测量分析软件等。
  WP4000数字主机主要与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配套使用,也可与DT系列数字变送器配套使用,构成变频功率测试系统。与DT系列数字变送器配套使用时,其功能类似于常规的模拟量输入的功率分析仪,测量较高电压(1000V以上)或较大电流(100A以上)时,需要与霍尔电压传感器、霍尔电流传感器、电磁式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等配套使用。
  DH2000数字主机与WP4000相似之处在于:DH2000也与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及DT系列数字变送器配套使用。区别在于DH2000数字主机并不局限于变频功率测量。因此,并不包含变频电量测量分析软件和嵌入式计算机系统。
DH2000数字主机主要包含:数字量输出传感器的通讯接口、FIFO存储器、同步逻辑电路、上位机接口电路(USB2.0)。用户使用DH2000数字主机,需要根据提供的驱动程序及开发例程进行二次开发,根据需要自己编制测量或测控软件。

 
  作者:AnyWay中国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http://www.vfe.ac.cn/)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