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基础知识 │ 主要看气质,银河功率分析仪选型大全

主要看气质,银河功率分析仪选型大全

  • 浏览次数:5054次
  • 发布时间:2015/12/8 16:53:32
  • 作者:hb_yinhe

  银河功率分析仪主要包括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DH2000便携式功率分析仪、DH2000/RE1正余弦旋转变压器综合测试仪以及DP800数字功率计等产品,每款产品都有各自的特点,客户到底需要根据哪些什么来对银河功率分析仪进行选型呢?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可实现0.1Hz~1500Hz频率范围内,100μV~15kV电压、100μA~7kA电流,及功率等参量的直接测量。基于光纤传输的前端数字化技术,可以完美解决变频环境下的电磁干扰。全局精度、系统精度、相对精度的精度标称方式,即对自己的产品的自信,也是对客户的实测精度最大的保障。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适用于变压器、整流器、逆变器、变频器等各类变流器及电机、电器产品的检试验、能效评测及谐波分析,适用于绝大多数电测需求,对于要求高精度测量的客户来说,是一个不错选择。

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是一个功能弱化版的WP4000,在WP4000的功能基础上,傅里叶时间窗长度由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的2,500,000点变为62500点,基波测量及谐波检测的频率下限提高至4Hz。取消了部分扩展接口以及将功率单元减少至4个单元。

  对于低频要求不高的客户,WP3000是一个低成本的测试解决方案。

DH2000便携式功率分析仪

DH2000便携式功率分析仪

  DH2000便携式功率分析仪银河推出的一款一体化仪器,可以满足0.1~1500Hz基波频率内,5~1280V电压、4mA~1.28A电流的电参量测量。

  DH2000便携式功率分析仪主要针对移动的测试,配合电流钳等完成现场的测量,对于现场计量、临时测试、移动测试的客户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DP800数字功率计

DP800数字功率计

  DP800数字功率计是一款低成本、高精度、适合5~400Hz三相正弦交流电有功功率测量仪器。

  对于正弦波输出(比如互感器)信号的测试现场,DP800数字功率计完全可以满足测试需求。

DH2000/RE1正余弦旋转变压器综合测试仪

DH2000/RE1正余弦旋转变压器综合测试仪

  DH2000/RE1正余弦旋转变压器综合测试仪是银河推出的针对正余弦旋转变压器的型式试验、出厂试验和研究性试验测试仪器,是一款比较专用的仪器,可以获取变压比、空载输入阻抗、相位移、零位电压、电气误差、函数误差、交轴误差、谐波失真等参数,并与设计值进行比对,给出合格判定,自动出具试验报告。

  对于正余弦旋转变压器的型式试验、出厂试验和研究性试验的客户,可以考虑DH2000/RE1正余弦旋转变压器综合测试仪。

  详细的产品资料请关注银河相关产品的页面,了解更加具体的产品指标和参数。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