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京召开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京召开

  • 浏览次数:4210次
  • 发布时间:2016/1/23 17:00:51
  • 作者:zl_yinhe

  2016年1月23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6)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召开。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由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产业界等的官员、学者、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的非官方和非营利性的政策和学术研究机构,百人会力求打破行业、学科、所有制和部门局限,进一步促进我国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则是该机构组织的跨行业、跨部门、跨领域的高端论坛,针对研究电动汽车发展的重大课题,促进不同产业、部门、企业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最终形成研究成果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

  此次论坛围绕“构建竞争•创新•可持续的产业生态”为主题,并设有六个主题峰会,分别就“电动汽车应用推广领域与商业模式”、“行业发展的政策与监管改革”、“智能时代的汽车与交通”、“整车发展、技术路线与生产方式变革”“动力电池的发展与突破”、“基础设施与互联互通”等行业热议话题进行探讨与解析。

  会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原部长、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学术委员会主席徐冠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冯飞分别就“新阶段的战略与政策”、“大变革时代的创新与融合”两个主题进行主持发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路甬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及各企业代表等将陆续发表精彩演讲。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