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风能巨头“维斯塔斯”莅临湖南银河电气考察

风能巨头“维斯塔斯”莅临湖南银河电气考察

  • 浏览次数:4043次
  • 发布时间:2016/3/21 18:36:19
  • 作者:zl__yinhe

风能巨头“维斯塔斯”莅临湖南银河电气考察

  2016年3月21日,全球风能领导企业维斯塔斯风力技术公司专家领导一行莅临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考察,受到了银河电气总经理徐伟专及营销总监黄河等人的热情接待。

  维斯塔斯的专家领导首先在公司大会议室听取了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的产品简介及多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了解到银河电气于风力发电机测试领域的技术优势。通过技术交流以及对银河测控产品的深入了解,维斯塔斯的专家领导对银河电气的测控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提出高度赞赏。

  丹麦维斯塔斯的全球风能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者,成立于1898年,在1979年便开始生产风力涡轮机,全球风力发电机总安装量达74GW,约占全球风力发电机装机总量20%的份额。

风能巨头“维斯塔斯”莅临湖南银河电气考察

  湖南银河电气是国内第一台兆瓦级风力发电机试验台的供应商,并为国家能源风力发电机研发中心国家风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海上风力发电技术与检测重点实验室金风科技大型风电地面整机试验室等提供了风电测试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测控系统提供及系统集成。在风力发电机的测试领域具有得天独厚的行业优势。

  此次维斯塔斯莅临湖南银河电气实地考察,有望开展深度合作,齐力促进全球风力发电机的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