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DB43/T 879.2—2014变频电量测量仪器 分析仪

DB43/T 879.2—2014变频电量测量仪器 分析仪

  • 浏览次数:5256次
  • 发布时间:2016/3/31 11:08:13
  • 作者:银河电气

  变频器作为变频调速系统的电源,应用日益广泛。如何准确测量变频器的损耗、效率和变频电机的损耗及效率,是变频调速技术亟待解决的重大课题。

  本标准从变频电量的特点出发,提出了对变频电量测量影响较大的应当明示的技术指标,并按照这些技术指标,定义了产品的准确度等级。

  《DB43/T 879.2—2014变频电量测量仪器 分析仪》规定了变频电量分析仪器或装置(以下简称分析仪)的术语和定义、额定值、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DB43/T 879.2—2014变频电量测量仪器 分析仪》适用于被测对象基波频率在(0~1.5)kHz 范围内、电压在35kV 以下,电流在7kA 以内的变频电量分析仪以及分析仪与传感器构成的变频电量测量系统。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