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2016年年度体检,为员工健康护航

银河电气2016年年度体检,为员工健康护航

  • 浏览次数:3843次
  • 发布时间:2016/4/15 14:31:53
  • 作者:银河电气

银河电气2016年年度体检

  2016年3月15日,为切实维护员工健康状态,提高员工健康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银河电气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组织了2016年年度健康体检工作。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并顺利完成。

银河电气2016年年度体检

  体检,关乎员工的切身利益,使员工能清晰地了解到自身健康状态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前预防和治愈各种健康隐患,同时体检也让员工提升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谐度。

银河电气2016年年度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除了内外科、眼科、耳鼻喉、血常规、肝肾等常规检查项,还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员工提供3种体检套餐自由选择,让员工能对于自身的状况选择不同的检查项目。为确保2016年年度体检顺利进行,银河电气行政部提前规划部署,工会成员现场引导,及时解决员工在体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障每位员工都能以顺利完成体检。

银河电气2016年年度体检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银河电气的企业文化中明确写到:“员工是银河电气最大的财富”,所以十分注重员工身体健康状况,每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全面体检,宣传健康的健康观念,促使广大员工以良好的身体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让员工与公司同时健康、有序的发展。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