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湖南银河电气召开2015财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湖南银河电气召开2015财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浏览次数:4570次
  • 发布时间:2016/5/5 8:00:47
  • 作者:zl_yinhe

湖南银河电气2015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6年5月4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在开源大剧院召开2015财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15财年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形式,安排部署2016财年工作计划。湖南银河电气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银河电气总经理徐伟专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由银河电气总经理徐伟专发表讲话,先就当前市场形式做出分析,虽然当前国家整体经济发展增速趋缓,但银河电气凭借其坚实的技术力量已在功率分析仪的市场占据不可撼动的地位,随后汇报了2015财年的经营状况,肯定了银河电气员工努力下所做出的成绩并指出部分不足。计划并部署接下来的2016财年工作任务。

湖南银河电气旗下两大子公司——银河天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及湖南纬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鄢文分别作出报告

  随着会议流程,湖南银河电气旗下两大子公司——银河天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及湖南纬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鄢文分别作出报告,规划出围绕其核心产品的一系列愿景。

湖南银河电气董事长廖仲篪对会议最后总结,提出“银河的未来不是梦”

  湖南银河电气董事长廖仲篪对会议最后总结,提出“银河的未来不是梦”。从公司发展的角度,促使员工携着抱负,带着理想,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向银河的梦,大家的梦一步一步靠近。

2016年湖南银河电气颁发新的人事任命书

优秀团队及个人

  随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2015财年,湖南银河电气涌现出一批优秀团队及个人,在各自的工作上不计得失,以苦为乐。始终为公司目标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这些优秀团队及个人是全银河人学习的榜样,银河电气董事长廖仲篪及总经理徐伟专予以颁发证书和奖金。

优秀团队代表及先进个人发表讲话

  在接下来的2016财年里,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务实的银河人必将团结一致,勇立标杆,敢创佳绩,以更高的热情让银河电气的新起点走得更远。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