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湖南银河电气召开2016财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湖南银河电气召开2016财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浏览次数:4528次
  • 发布时间:2017/4/23 19:11:19
  • 作者:银河电气

  2017年4月21日-22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2016财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宁乡紫龙湾温泉酒店举行。湖南银河电气总部全体员工、各分公司、办事处以及子公司浙江天拓电气、北京研发中心均参加会议,会议由银河电气党支部书记谢开明主持。 

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2016财年是银河电气是大获丰收的一年,全面完成年度既定销售任务的同时,成立西安、成都、天津、北京等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并全面开展工作,通过招聘、合作等方式全方面增强了研发力量,党支部的成立和生意模式的执行也极大加强了公司内部管理……

  在会议上,首先,银河电气总经理徐伟专就2016年工作总结以及2017年工作展望发表讲话。徐总首先对2016年公司的经营状况做了全面的说明,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司取得成绩,并中肯的对公司在高速发展中表现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随后对2017年做出了重要部署,为2017财年公司目标和方向做了明确指示。

徐总发表讲话

徐总发表讲话

  随后,公司宣布了新一届经营团队人事任命,新一届经营团队由徐伟专、谢开明、黄河、胡能钢、莫立宇、罗俊华组成,公司为新一届经营团队颁发了人事聘书,新一届经营团队在徐总带领下宣读了誓词。经营团队作为公司的高层将带领银河电气全体员工实现公司2017财年经营战略。

新一届经营团队成员合影

新一届经营团队成员合影

  接下来,针对2016财年中银河电气涌现出来的优秀团队以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在各自岗位工作中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这批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的优秀团队以及先进个人将是全银河人学习的榜样。关于这些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事迹,“平凡岗位下不平凡的银河人”做了详细描述。

徐总给优秀团队以及先进个人颁发奖励

徐总给优秀团队以及先进个人颁发奖励

优秀团队以及先进个人发表获奖感言

优秀团队以及先进个人发表获奖感言

  然后,银河电气党支部谢书记做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为完成2017财年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动员报告,谢书记强调“全体员工一定要抓住机遇,聚精会神接受挑战,以提升制造品质为己任,打造计测国家品牌!相信只要每个人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永远把顾客的利益作为我们的核心利益和前进动力,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我们银河电气必将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书记发表动员报告

谢书记发表动员报告

  最后,在谢书记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斗志昂扬的歌声将全体银河人团结在一起,在嘹亮的歌唱下显得格外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公司全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公司全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银河电气全体在宁乡沩山密印寺、炭河古城合影留恋

  会议结束后,银河电气全体前往宁乡沩山密印寺、炭河古城、千佛洞进行旅行参观。在大自然美好河山中调整过去一年心态,迎接下一年的挑战。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