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宝贝的成长

宝贝的成长

发布时间:2013/10/16 11:35:53

  不知不觉,2011年就在忙碌与期盼中度过了。很欣慰,这一年,亲人和朋友们都健康、平安,大家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我们可爱的瑄子小朋友也逐渐长大了,越来越有味道了。

  目前瑄子1岁8个月,长了16颗牙齿,20多斤,前阵子带宝贝去做体检,各方面发育都良好,微量元素的检测,结果都还不错,铁锌钙铜等元素什么都不缺,这让我们感到特别欣慰。
  瑄子已熟练掌握各种称呼,能说一些简单的话语;平时活泼好动、好吃、好玩、爱做搞怪动作;每天在我们周围走着、跑着、麻利的在沙发等高物爬上爬下,开始四处捣乱,总是对周围的新鲜事物时刻充满着好奇,凡能摸得着看得见的地方,定是不会放过,翻箱倒柜,弄得乱七八糟;当然也有了自己的小脾气,她喜欢要大人陪着玩,陪着她说话,陪着她看图片,要是不理她,她就会不高兴,偶尔还会发发小脾气呢,小声哭泣或是直接拍你一下,来表示不满或抗议。
  呵,更有意思的是,宝贝一听到动听的音乐旋律,便会表现得手舞足蹈,蹦蹦跳跳且咯咯的笑个不停,时不时还露出她脸颊浅浅的酒窝,那模样真是逗人喜欢。
  嗯,宝贝也喜欢亲我们,时不时的跑过来亲亲大人的脸,或是要抱抱,好会撒娇的小朋友哟。而对于日常生活中的物品,她基本上都能认识,知道那些东西在哪里,能准确的听大人的话,有时也会亲自跑去帮着大人拿一些东西。
  想想,瑄子从出生到现在的590多天,从出生第一次哭、稍大后第一次笑、第一次咿咿呀呀“说话”、第一次由仰卧侧翻到俯撑,到满6月即会无意识的叫“妈妈、爸爸(mama、baba)”,再到1岁零2月开始独立行走,等等这一切的不断变化都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骄傲。如今,宝贝已从一个粉嘟嘟的小小婴儿,长成现在一个能和大人咿呀说话的小美女,我们心中情不自禁的感到一种愉悦。我们偶尔也会有心烦的时候,但和这样可爱的宝贝在一起生活,便很快就让她的叫喊声或笑声给打断了,有她陪伴的日子,让我们足够幸福,其他的似乎在那一刻都不再重要了。
  回想着这一年多,从初为父母时的困惑和迷惘,再伴随着宝贝每一天的成长和变化,我们逐渐懂得了每个宝贝在成长的每个阶段,他们的生命发育会神奇般的遵循着一定的规律和特点,掌握了这些规律,便让我们渐渐的豁然开朗起来。原来宝贝在我们的悉心呵护之中,已经不知不觉的在不断长大着,也逐渐有了自己的个性与味道。
  感觉,2011年过得真的好快,一转眼,发现新年就到了,2012年真的就来了。
  新年,很开心,可以和瑄子宝贝一起度过,希望宝贝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
  新年,要感谢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一年来的关心与鼓励,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