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年检

银河电气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年检

  • 浏览次数:4341次
  • 发布时间:2016/11/14 17:11:14
  • 作者:hb_yinhe

银河电气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年检

  11月11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湖南评审中心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家组莅临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对我公司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现场评审认证年审工作,公司党支部谢书记、制造中心胡主任、质量专员沈星代表公司向认证专家组表示了热烈欢迎。

  在年审工作中,公司工作人员积极配合评审组年审工作,评审组对评审资料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审核。经过评审专家组的严格审核,我公司的各项审核项目均达到了国家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规定标准,顺利通过了本次质量管理体系年审认证。

  专家们对我公司在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在本次审核过程中,我公司材料准备充分,受审核部门及相关人员配合积极,希望下一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ISO9000是由TC176(TC176指质量管理体系技术委员会)制定的所有国际标准,是ISO12000多个标准中最畅销、最普遍的产品。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被世界上110多个国家广泛采用,既包括发达国家,也包括发展中国家。今天ISO9000系列管理标准已经为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各行各业所接纳和认可,拥有一个由世界各国及社会广泛承认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巨大的市场优越性。未来几年内,当国内外市场经济进一步发展,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将会变得更加重要。

  我公司长期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自取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来,在企业管理体系工作方面不断进行积极探索,促进了公司内部管理的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相信此次质量管理体系的复审,将更好地促进公司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使公司质量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