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徐总工出席2012国内外风机技术发展论坛

徐总工出席2012国内外风机技术发展论坛

  • 浏览次数:7158次
  • 发布时间:2013/8/22 14:16:08
  • 作者:银河电气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风机分会于2012 年10月29~31日在上海组织召开 “2012国内外风机技术发展论坛”。我公司技术总工徐伟专代表银河电气出席了此次论坛,并进行了“风机机组实时效率测试”的主题演讲。

         共有20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论坛。其中包含国内外著名的风机制造企业、国外行业组织、风机用户、国内知名的设计院和工程公司以及著名院校的行业专家,在论坛做主题发言,探讨风机工业当前的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前景。

         针对目前风机检测方法落后,检测结果不准确的现状,徐伟专总工结合我公司产品特点,为所有参会企业提出了一套合理完善的风机检测方法,为风机企业节能减排,增加风机运行效率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