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员工风采 │ 缅怀中国革命先辈_建军90周年观《建军大业》有感

缅怀中国革命先辈_建军90周年观《建军大业》有感

  • 浏览次数:6646次
  • 发布时间:2017/7/31 17:15:07
  • 作者:hb_yinhe

缅怀中国革命先辈

——建军90周年观《建军大业》有感

  2017年7月28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总部全体以及各子公司、分公司、各地事业部部分代表一同观看了刘伟强导演主导的《建军大业》,在即将到来的建军90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怀着敬仰之心,缅怀中国革命先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英勇事迹。

党支部书记谢开明发表讲话

  观影之初,党支部书记谢开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银河电气所有的转业军人、退伍军人表示慰问。谢书记表示转业军人、退伍军人是国家的财富,是企业的财富,期望银河人秉承军队的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做成自己的成绩。银河电气董事长廖仲篪先生为银河电气的转业、退伍军人颁发纪念品。

银河电气董事长廖仲篪先生为银河电气的转业、退伍军人颁发纪念品

  随后,观影正式开始。《建军大业》讲述的是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在当时恶劣的政治环境下,年轻的毛泽东、周恩来、贺龙等人临危不乱、不惧强权,正值青春的叶挺、粟裕、卢德铭等人在炮火纷飞的战场英勇杀敌、不畏生死。激昂的喊杀声、激烈的战斗、震撼的场面,令人热血沸腾。

电影《建军大业》

  90年前,在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人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晒热血,才诞生了一支全新的强大军队,才迎来了如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如今,在中国这片广阔的土地上,和平而又繁华。中国不仅实现了13亿人的温饱,而且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活得更好。如今航天、航空、高铁、航母等一系列高科技自主研发技术从中国走向世界,一大批类似华为、中兴的企业从中国走向世界。其背后一定是无数有理想的中国人在努力、无数怀揣中国梦的中国企业在努力。银河电气作为中国变频测试领域的领军者、中国变频计量领域的开拓者始终坚持以提升制造品质为己任,打造计测国家品牌为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芯银河梦

  《建军大业》为我们回顾这些历史人物的生平,令我们重温当年革命先辈们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热血青春。感谢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的太平,向先辈烈士们致敬!我们年轻人也要时刻保持自己的赤诚之心,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