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GB/T 3859.3-2013 半导体变流器 通用要求和电网换相变流器

GB/T 3859.3-2013 半导体变流器 通用要求和电网换相变流器

  • 浏览次数:5802次
  • 发布时间:2017/8/23 20:12:35
  • 作者:hb_yinhe

  《GB/T 3859.3-2013 半导体变流器 通用要求和电网换相变流器第1部分》的本部分规定了使用可控和(或)不可控电子阀器件的所有半导体电力变流器和半导体电力开关的性能。 
  电子阀器件主要有半导体器件,包括不可控器件(即整流二极管)和可控器件(即各种晶闸管和功率晶体管)。可控器件可反向阻断或反向导通,可借助电流、电压或光控制。假设非双稳器件在开关状态下工作。
  本部分主要从总体上规定对变流器的基本要求,以及适用于把交流电变换为直流电或把直流电变换为交流电的电网换相变流器的要求。假如其他类型的电力电子变流器尚无产品标准,本部分的内容也适用。
  这些特定的要求适用于进行功率变换、换相(例如:半导体自换相变流器)或特殊用途(例如:直流电 动机传动用半导体变流器)的半导体电力变流器,或已知特性的组合(例如:电传动机车车辆用直接直流变流器)。 
  本部分适用于未被专用产品标准涵盖或特殊性能未被专用产品标准涵盖的所有电力变流器。电力变流器的专用产品标准应参考本部分。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