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GB/T 2900.90-2012 电工术语 电工电子测量和仪器仪表 第4部分:各类仪表的特殊术语

GB/T 2900.90-2012 电工术语 电工电子测量和仪器仪表 第4部分:各类仪表的特殊术语

  • 浏览次数:6042次
  • 发布时间:2017/9/23 18:14:38
  • 作者:hb_yinhe

  《GB/T 2900.90-2012 电工术语 电工电子测量和仪器仪表 第4部分:各类仪表的特殊术语》规定了各类仪表的有关模拟式仪表、数字式仪表、记录仪、变送器、稳定电源、示波器、电能表、信号发生器、测量电桥等方面的特殊术语和定义。本部分适用于电工电子测量和仪器仪表有关的技术领域。
  本标准所包含的规定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规定条文。严格履行本标准规定条文。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