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参加2017年长沙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试点培训交流会

银河电气参加2017年长沙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试点培训交流会

  • 浏览次数:4721次
  • 发布时间:2017/12/7 15:52:02
  • 作者:lx_yinhe

授人以渔——让每一位残疾人都发现自己的价值

  ——银河电气参加2017年长沙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试点培训交流会

  12月6日,长沙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试点培训交流会在岳麓区举行,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并在交流会上发言。会议由岳麓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毛远志主持。

银河电气参加2017年长沙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试点培训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如何帮助残疾人就业,实现人生价值的议题。会议上长沙市博爱凤亭家园和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这两家社会爱心组织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而后蒋国庆教授和龙欢教授也对此进行了点评发言,指导我们的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应该如何更好地帮助我们的社会伤残人士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交流会结束后,大家还一同前往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进行了体验交流。

银河电气代表在交流会上发言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从成立到现在成为全球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的领先厂商、中国变频电量测量仪器国家标准的制定者,一直热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我们银河人秉承“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理念,尽我们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和事。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银河人必将会用更饱满的行动来回报社会,不断释放“中国芯,银河梦”的光彩!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