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2017年年度员工体检工作在长沙市中医医院顺利举行

银河电气2017年年度员工体检工作在长沙市中医医院顺利举行

  • 浏览次数:5718次
  • 发布时间:2017/10/30 16:37:12
  • 作者:lx_yinhe

长沙市中医医院

  随着公司福利体系的不断完善,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全体员工体检工作于10月28日上午在长沙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顺利举行。

  长沙市中医医院为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院体检中心为医院的独立工作区,能一站式完成体检项目,安排有副主任医师以上的专家坐诊和质量把关,拥有先进的健康管理体系,这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们健康的重视程度。

  公司对一年一度的体检活动非常重视,公司行政部提前安排好体检事宜,提前下发通知,针对不同的员工群体,精心设计了针对性的体检方案,并制定了体检安排表,确保员工有序有效参加体检。整个体检过程,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规范合理,负责体检的医生们也细心认真的给每一位员工进行检查。

银河电气2017年年度员工体检工作在长沙市中医医院顺利举行

  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加大,公司员工们的身体素质显得尤为重要,银河电气秉承人文关怀,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组织本次体检,能增强员工的健康意识,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年度的体检非常重要,通过体检能够及时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能以更健康的身体和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更多力量!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