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基础知识 │ 测量变频电机轴电压的电压表,有什么要求?

测量变频电机轴电压的电压表,有什么要求?

  • 浏览次数:6553次
  • 发布时间:2013/8/17 1:45:24
  • 作者:银河电气

      1、带宽要求
      变频电机轴电压由变频器输出PWM感应产生,其信号频谱类似变频器输出PWM波的频谱,谐波含量丰富。因此,需要宽频带的电压表或测量装置
      2、共模电压
      轴电压的差模电压很低,一般在10V以内,但是,共模电压较高,具体与轴承绝缘及电机内的分布参数等相关,但是,必定低于输出的PWM电压,选择仪表需要注意。
      3、输入阻抗
      由于轴电压是感应信号,要求电压表或测量装置具有很高的输入内阻,否则,信号经过测量回路泄露,测量到的信号相对实际信号会有较大衰减。
       4、推荐采用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研制的DT系列数字变送器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