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愿你像秋天一样漂亮

愿你像秋天一样漂亮

发布时间:2018/11/8 15:21:30

  转眼已入深秋,每次冷空气都是这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包围猝不及防的我们,现在,室外气温十五度,秋裤都裹不了暖了,我就坐在电脑前瑟瑟发抖的敲着键盘,不知道写点什么才好。

  十一假期没有出去玩耍我并不感到遗憾,但十一过后的这个周末还是不能出去玩耍我就感觉有点失落了,真的真的很喜欢秋天,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秋天的颜色,湛蓝的天,纯白的云,火红的枫掌,橙黄的落叶。记得高中学校后面有一片杨树林,每每到了这个季节,树林里都是厚厚的落叶,我就喜欢去里面蹚着落叶瞎跑,被好友嘲笑是一头撒欢的野驴,哈哈哈,可以做一头永远欢乐的野驴也未尝不是一件幸事呢。

  都说秋天是离别的季节,这个季节总是让人感到格外的悲凉与落寞,我也不免落入俗套,被这种感觉所包裹。最适合现在听的歌莫过于陶喆的《寂寞的季节》了吧,越是寂寞就越想寂寞到底。你或许常常想找个人陪伴,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可后来你发现,如果不是对的人,还不如自己一个人来的自在。寂寞是一种病,病入膏肓就是孤独;孤独是一种病,病入膏肓就是自由。

  假想我正漫步在枫树林,稀稀疏疏的枫叶挂在枝头,大片的落叶铺满在脚下,我就那么躺下去,看着天空中的云朵不断变幻,就像某年某月某一天,家里大扫除,妈妈把我的单人床抬到院子里,我就穿着我爸的军大衣躺在床板上看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一看就是一两个小时,没有一点无聊,也不觉得寂寞,更不会孤独,我愿我还是那个单纯的相信美好的傻妞。



标签:
  • 散文杂谈

  • 上一篇:打油诗

    下一篇:前台这件小事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