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内蒙古之行

内蒙古之行

发布时间:2020/2/21 14:37:56

  在电视上看到内蒙古是那样美丽,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草是那么的绿!真想去感受一下!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小时候读过毛主席的《沁园春.雪》,里面讲述的马背英雄成吉思汗很是值得让人去探索的,其波澜壮阔的一生让我们肃然起敬。在这个9月份里,公司帮我们实现了这个愿望。

  第一天,我带可爱的宝贝儿子乘坐他期待已久的飞机,飞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小朋友兴奋得不得了!这是公司的福利,每位员工至少可以带2名家属,公司报销20%,这福利真的是棒极了!下午抵达时我们去了内蒙古博物院,首先跟着大部队到了展览馆的三楼,然而我并没有机会跟在讲解员后面听一听内蒙的历史文化故事,我家的小朋友太激动了喜欢到处玩要,所以我就带着他自行游玩于博物院之内,从三楼蹦到二楼了,无意之中闯入关于外太空的展览馆,小家伙立马激动地叫喊起来“妈妈,快看!火箭!“,抬头一看果真标着“中国航天”字样的火箭屹立于墙边上很是震撼!这边墙壁上还写着“飞船从内蒙古升空,航天员在内蒙古着陆”的字样。继续跟在小家伙后面不知不觉地跑到了动物世界展览馆门口,因为时间绿故人家刚好在关门闭馆,很遗憾没能进去参观,于是就在门外和恐龙雕像拍起了合影,也是很惹人注目的。

  第二天,从内蒙古锦江国际大酒店出发前往希拉穆仁草原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要抵达期待已久的大草原了,在大巴车里偶尔看到窗外散养在草地里的马、羊,大家都很激动地伸长脖子去观望,有的拿出手机,拍下这美好的一刻。当我们的大巴车到蒙古包部落时,由于天空下起了蒙蒙小雨,原计划是先下车喝“下马酒”,并尝试马背上的感党,不得不改计划先去观看马术表演——《漠南传奇》。

  第三天,这一天的行程就有点急促了,五点半就要起床从希拉穆仁草原赶往哈素海和响沙湾沙漠,因为草原上早晚温差大,早上起来有点冷,小朋友有点闹情绪,不过后面在旅游车上补了觉,全程还是一样地兴高采烈,手舞足蹈。在开往景点的大巴车中,我第一次看见了中国的母亲河——黄河,虽然只是匆匆一瞥,但是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几个小朋友在车上互相嬉戏,不知不觉便来到了有“塞外西湖”之美誉的哈素海,自然风光秀丽,风湖内芦苇丛生,鸟飞鱼跃。大家纷纷下车拍照,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接着,我们赶往下一站——响沙湾。

  从响沙湾景区大门出发,乘坐沙漠卡车,翻过几个沙丘,来到阳光照耀下的仙沙岛,这个岛并不是被水环绕的陆地,而是被沙漠环绕的沙中乐园。一眼望去,响沙湾沙漠上方的天很蓝,抬头仰望白云朵朵,让人时刻感觉到无比的恬静,心中的烦恼与忧愁顿然消失。让我尽情地吸收天地的能量吧!与天地连接,力量无穷。

  第四天,我们依依不舍地登上了返程飞机,响沙湾的沙响,内蒙古的奶酪、马奶酒、骆驼蹄印、小羊羔、敖包山、蒙古包、蒙古民族歌舞,再见了!



标签:

上一篇:内蒙之旅感想

下一篇:品读曾国藩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