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0/3/4 13:43:17

  中国,一个屹立在世界东方的一个强盛国家,它有着同别人不一样的文化、精神以及内涵。它同样有一片广阔的土地,壮丽的山河,滋养着中华民族。

  中华民族的传统精神从先人那里传承下来。一代又一代,之所以生生不息,因为它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和魅力。

  但是,新中国建立初期并不是这么的顺利的。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中国之所以像今天这么繁荣强大,自然也少不了失败。就比如说1958年发动以大炼钢铁为中心的“大跃进”运动,片面追求农业生产和经济建设的高度。还有人民公社化运动,在1958年建立以规模大,公有制程度高为特点的人民公社,片面追求生产资料的公有化程度。这两个例子正是新中国初期的两个失败的探索。因为这两个探索的失败,中国的经济遭到了破坏,但是,我们发现错误后会及时纠正,并且不断努力做到最好。终于在1962年经济逐渐恢复和发展,到了1965年,国民经济调整任务基本完成,并且在一些领域上取得了重大成就。这足以体现出我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有智慧,不轻易放弃敢探索的精神。

  带着这样的精神,中国人民一步一个脚印,快速地走在中华民族的这片沃土上,从1971年来周总理着手恢复调整国民经济,再到1975年邓小平全面整顿,国民经济迅速增长。虽然是不同的领导人,但是共同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希望国家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昌盛。

  祖国的70岁生日,我是必须要观看阅兵仪式的。这次的阅兵与往年一样的是,军人们整齐的风貌,依旧是那么的庄严,那么有精神,女兵们也是一切既往的英姿讽爽。与往年不同的则是后面出场的中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武器,40%都是最新的,但是在世界上它们的质量及功能都是领先的。它们之所以能够这么好,也是因为有数以计万的人们在为之努力,在为祖国奉献自己,让祖国更强大。

  新中国70周年,今天的中国江山如画、风景秀丽、繁荣安康,都是伟大的中华民族创造出的奇迹。中国与中华民族互相依存,把这一方沃土更加稳围的扎根在世界的东方,继续为世界展示中国的强大与繁荣。

  新中国成立以来至70周年,其中之事我们历历在目,我们也应该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伟大的祖国做出一份贡献。




上一篇:家的味道

下一篇:内蒙古之旅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