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4/3 13:36:02

  春节将至,但四处却传来新型肺炎疫情爆发的消息。思量再三,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将原本在饭店订好的年夜饭取消了,改成自己在家做年夜饭。也是有好些年没有在家操办过年夜饭了,也是留下一份特殊的回忆。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春节期间所有的走亲访友都取消了,虽劝说老人家不走动是件难事,一番解释之下老人家也是通情达理的,今年所有的拜年都改成了用手机拜年。疫情期间基本上是足不出户,还好年前屯了点年货,足够支撑一段时间。

  到2月10号,公司的复工时间,疫情的情况依然不容乐观。公司为了员工的安全着想,鼓励大家线上办公,部门也制定了相关的线上考勤制度。好在软件部相关工作即便是线上办公也是不影响工作效率。作为软件部的带领人,积极发挥线上工作的便利性,合理的给大家安排工作,按照年前的计划,有条不紊地执行工作计划,将公司几个重要的项目放在计划安排的前面,在不影响这几个项目完成进度的同时开展新数采软件的研发工作。

  疫情当前,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虽然我们不能上前线直接为国家做贡献,但是线上工作,减少出门,不聚集也是在为抗“疫”出一份力,在这特殊时期,合理利用资源,完成相关工作,为经济复苏献上一份微不足道的力。我相信,大家齐心协力,最后一定能战“疫”成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到山花烂漫时,再一起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标签:
  • 抗击疫情


  •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