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同心同行 携手并进

同心同行 携手并进

发布时间:2020/5/28 14:27:39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融合度,技术中心、财务中心和行政中心在2019年12月14日开展了团建活动,此次活动的地点在长沙县石燕湖生态公园。

同心同行 携手并进

  作为一个地道的长沙县人,说起来有点不相信,我从来都没有去过石燕湖生态公园,对于此次活动我十分期待。

  大家9点准时在公园门口集合,然后第一个项目是破冰体验活动,让大家相互熟悉,放松心情,开启趣味拓展之旅,营造欢乐和谐的气氛。

  第二个项目是真人CS镭战,这个大家都跃跃欲试,听教练讲完规则之后,分为两队,一边一个战壕,我们组有从军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的谢书记,还有遇事沉着的庞林,还有胆大的邓姐。还有好几位玩过CS镭战的同事,这都是强大的队友,我心中一阵窃喜,觉得胜利还是有希望的。我们开始听谢书记跟我们讲战略,庞林分配部署,我以前从来没玩过,跟邓姐躲在一个掩体或者相邻掩体,开始不敢主动出击,后来玩上瘾了,开始找对面战壕的“敌人”,既要找到他们并且击中他们,又要掩护好自己和队友,大家相互协作。经过大家的努力第一局,我们胜利了,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第二局我们也赢了,第三局是斩首行动。大家也是从一开始商量好战略,然后配合行动,在最后关键时刻还是因为一点点战术失误,让对方取得了胜利,对此大家还是很开心,下来依然在讨论刚刚战术应该调整为什么样的战术。我觉得这样很有意义,既有大家一起各抒己见,又能团结协作,结果不重要,过程才是最有意义的。

同心同行 携手并进

  第三个项目是丛林穿越,这个我也从来没有玩过,开始看着别人在空中玩好像还可以不怎么害怕,没想到上去之后,吓得腿发抖,又不能往后退,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遇到一个要踩着石头过的绳索,我因为鞋子比较大,踩了就滑,只好踩着绳索过,最后大家相互鼓励,都顺利完成。

  吃过午饭短暂休整后,我们穿过石燕湖天空玻璃廊桥,坐了上惊险刺激的高空滑索,开始了龙舟竞赛,谢书记击鼓,我们在响亮的擂鼓声下,一同手起桨落,绕金龟岛一周。开始大家划桨还不是很整齐划一,水花四溅,经过一番磨合,大家相互找诀窍,在谢书记响亮的击鼓声带动下齐心协力,越来越整齐,天气有些寒冷,但是大家都感觉不到,只有欢乐和团结协作。

  傍晚时分,活动结束,经过一天的拓展活动,我们累并快乐着,大家同心同行,携手并进,让彼此更加团结,在活动中不知不觉对以前不太了解得同事也有新的了解,对以前认识的同事又有了新的认识,并且在活动中,大家的智慧集中在一起就是良策,大家的力量集中在一起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标签:
  • 散文杂谈

  • 上一篇:人生中第一个半马

    下一篇:5W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