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入职体会

入职体会

发布时间:2020/6/15 14:58:00

  时间一晃而过,在银河电气工作四月有余了。在这段时间里,感受到公司领导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对员工无微不至的关照,以及员工之间和谐,团结有爱的氛围。深深地吸引着我。

  新公司,新的起点,难免会有少许不适。因此在这四个多月中,我及时请教同事,努力汲取相关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焊接水平。不说我有多优秀,但我会尽我的全力,认真对待工作。

  在这段时间里,我有一些感想与收获。

  1、培养忠诚的意识。公司不仅给予了我们薪酬,更给予了我们施展才华的机会,所以要常怀感恩之心,对公司忠诚。树立责任意识,对公司负责,更要对自己负责。责任就是自己对事情的一种态度。吃苦耐劳是一个人宝贵的精神,吃苦耐劳能创造更多的财富。

  2、虚心学习,谦虚谨慎。知识就如海洋般广阔无垠。每个年代的知识都在不停的更新,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必须汲取更广泛的知识,扩充知识层面,更深入学习。而谦虚是学习的朋友,尽管之前有一定的知识储备,绝对不能骄傲自满,要多向同事虚心请教,让自己的焊接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在焊接工作中,认真谨慎的对待每一种产品。

  3、团结友爱。一个成功的公司离不开领导的指引以及员工的积极配合。员工之间的团结友爱也可以让公司上下齐心。在公司领导悉心安排下,组织了一次团建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我们不仅重温了童年的快乐,还感受到了大集体中的温暖,同时也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这几个月的时间,不仅巩固了自身的技能,而且学到了更多的知识。但学海茫茫,等待我去探索的知识还有很多很多,因此我不会停止学习的步伐,我会继续满怀热情对待工作。生活总是可以让自己面对不同的挑战,从而让自己的内心走向更高深的境界。所以我会加倍努力,每天做好自己。



标签:
  • 职场感悟

  • 上一篇:注意安全

    下一篇:藏青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