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基础知识 │ 变频电量分析仪基本原理是怎么样的?

变频电量分析仪基本原理是怎么样的?

  • 浏览次数:6745次
  • 发布时间:2013/8/17 0:05:13
  • 作者:银河电气

变频电量分析仪的通用

 

  上图所示为变频电量分析仪的通用框图,依据所采用的技术,图中列出的所有部件并非均不可缺少。如有需要,图中的变送电路可以包含各种进行电压、电流变换的模拟量输出的传感器或变送器。图中的传输系统用于传输数字信号,可以是仪器内部的连线,也可以外部的连线,外部连线可以是电缆或光纤或无线传输系统,采用电缆或光纤或无线传输系统时。分析仪在结构上一般包括三个部分:传输系统之前的数字量输出变频电量变送器(包含变频电压变送器、变频电流变送器或二者的组合)、电缆或光纤或无线传输系统、传输系统之后的数字量输入二次仪表。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