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努力做到最好

努力做到最好

发布时间:2021/12/10 15:13:03

  2019年的初夏,我搬到了星沙的新房子里,我辞去了在望城的工作,抱着看能不能在附近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的心态,上网查了一番,然后在众多公司中,一家在电气测量领域是佼佼者的公司吸引到了我,它叫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面试通过后,我加入了这个大家庭中,从一开始的陌生,到后来完全融入到公司工作氛围中,和公司一起砥砺前行,一起成长,一起奋斗。

  日月如梭,今年是公司成立的十五周年,我入职的第二个年头,感谢领导们用真诚和热心的微笑鼓励着我,感激同事们在我工作,生活,还有学习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使我在工作中能继续学习成长,不断发挥和完善自己的特长与技能,公司生机勃勃的活力,深深的感染了我,影响了我,激励了我。

  刚进入公司时,我被分配在生产部工作,在胡司令,李哥,磊哥,曾哥的热心指导下,逐渐熟悉了公司传感器的制造流程,测试方法,以及产品老化实验规程,学会并会使用之前没怎么接触过的源和表,以及公司的各种测量仪器产品。同年9月调岗到了研发中心的硬件部,在生产工作的三个月里,学到的知识,为之后的研发和测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硬件部,由于工作内容涉及到原理图和画PCB,熟悉AD软件的使用,得益于我们的硬件工程师陈松波的帮助,后来在刘主任的建议和鼓励下接触了LABVIEW,学习和编写上位机软件,在这期间,甘伟教会了我解读下位机与上位机的通讯协议和字符串的含义规则,如今已成功的将自己编写的上位机,应用于雷电流监测系统,直流功率表的研发测试工作。这些成长,离不开公司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给予的发展平台,传我经验,助我前行的同事。

  今年,公司在现有的项目上,取得了骄人的进展,我心大受鼓舞,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和责任回报公司,促进来年项目的顺利交付,创造佳绩,登顶行业之巅。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