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属于数字变送器吗?

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属于数字变送器吗?

  • 浏览次数:7471次
  • 发布时间:2013/9/27 17:16:06
  • 作者:银河电气

  1、传感器是一种检测装置,能感受到被测量的信息,并能将检测感受到的信息,按一定规律变换成为电信号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输出,以满足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等要求。它是实现自动检测和自动控制的首要环节。

  2、输出标准信号的传感器称为变送器。输出标准信号为符合相关标准的数字编码信号的变送器称为数字变送器。

DT数字变送器

  3、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可以直接测量高电压和大电流信号,从这个角度讲,称为传感器符合人们的习惯。

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


  4、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输出数字信号符合“测量用变频电量变送器”标准中数字量输出变频电量变送器的标准的规定,属于变频电量变送器的一种。

  5、AnyWay的DT系列数字变送器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同属测量用变频电量变送器。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