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河百科 │ 虚拟仪器技术

虚拟仪器技术

  • 浏览次数:7854次
  • 发布时间:2013/9/2 21:03:58
  • 作者:cw_yinhe

一、虚拟仪器技术的定义

  虚拟仪器技术就是利用高性能的模块化硬件,结合高效灵活的软件来完成各种测试、测量和自动化的应用。

二、虚拟仪器技术的组成部分

  1)高效的软件

  2)模块化的I/O硬件

  3)用于集成的软硬件平台

三、虚拟仪器技术的优势

  1)性能高

  2)扩展性强

  3)开发时间少

  4)无缝集成

四、虚拟仪器技术应用实例

  DH2000数据采集系统是一款集多功能、高性能、灵活性于一体,面向用户开放接口和通讯协议的模块化组合虚拟仪器系统。其前端采集模块型号种类齐全,各项性能指标卓越,可扩展性强,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工程及科研测试,尤适用于快速构建复杂电磁环境下的高准确度数据采集与分析系统。

采用虚拟仪器技术的DH2000数据采集系统

图.采用虚拟仪器技术的DH2000数据采集系统

  该系统支持瞬态或稳态数据同步采集,光纤接口输出,结合高效、功能强大的应用软件为您完成高准确度、高灵活性、卓越EMC性能的高速数据采集分析和各种自动化应用。

  该系统为您提供基于UDP协议的功能完善、应用灵活、二次开发简捷的数据包服务,用户可在这些支持上量身定制,开发应用软件,组建最适合自己的数据采集系统。


上一篇:数据采集系统

下一篇:电功率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