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河百科 │ 传递测量装置

传递测量装置

  • 浏览次数:5357次
  • 发布时间:2013/9/18 10:57:04
  • 作者:AnyWay中国

变频电量传递测量装置_AP2001变频功率标准表 

 

  传递测量装置简称传递装置,是指在测量标准比对中用作媒介的装置。
 

 

 

 

 

 

一、定义

  《JJF 1001-2011 通用计量术语及定义技术规范》对传递测量装置定义如下:

  传递测量装置(transfer measurement device),简称传递装置(transfer device),是指在测量标准比对中用作媒介的装置。

二、举例

  AP2001变频功率标准表AP2003变频功率标准表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均可作为包括一次传感器及二次仪表在内的变频电量测量仪器的传递测量装置。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