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如何为您的变频测试系统选择正确的测量仪器?

如何为您的变频测试系统选择正确的测量仪器?

  • 浏览次数:5224次
  • 发布时间:2013/9/17 12:14:00
  • 作者:cw_yinhe

一、变频测试主要包含哪些内容?

  变频测试主要包含变频器的三相电压、电流的有效值、有功功率、无功功率、总功率、功率因数以及输出电量的频率,各相电压、电流的波形和谐波分析等。

二、变频测试对测量仪器有何特殊要求?

  1.与工频测试相比,变频测试现场电磁环境要复杂恶劣得多,因此对测量仪器电磁兼容性能的要求更苛刻。
  2.与工频测试相比,变频测试信号一般为PWM波,含有大量大量高次谐波,因此对测量仪器的带宽要求更高。
  3.与工频测试相比,变频测试通常需要对信号进行基波有效值测量和谐波分析,因此要求测量仪器必须具有基波测量功能和谐波分析功能。
  4.与工频测试相比,变频测试信号频率、幅值、相位变化范围更大,因此对测量仪器宽频率、宽幅值、宽相位测量能力要求更高。

三、真正适合于变频测试的仪器—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是湖南银河电气专门针对变频测试而研发的一款高精度测量仪器。该仪器采用了独有的大仪器技术,前端数字化技术,实现了DC,0.1Hz—1500HZ频率范围内,电压1mV至15000V、电流100uA至7000A的直接测量和谐波分析,可广泛应用于变压器、整流器、逆变器、变频器等各类变流器及电机、电器产品的检测、试验和能效评测。

变频功率分析仪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