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贵州省质监局统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并严格考试审批工作

贵州省质监局统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并严格考试审批工作

  • 浏览次数:5261次
  • 发布时间:2013/10/24 11:12:15
  • 作者:银河电气

  为进一步规范贵州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考核、发证工作,贵州省质监局于2013年9月26日以《省质监局关于统一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及严格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审批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该局公布的考试机构从2013年11月1日起,使用统一的理论考试题库,执行统一的理论考试规则,并在同一考试系统上进行考试。为保障该规定有效实施,在通知时明确了实施统一理论考试要求的培训措施,以及实施后加强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监督管理,取消不按规定实施考试的考试机构考试资格的工作措施。 
  2013年10月12日,该局对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使用统一题库、执行统一考试规则,运用统一考试软件进行了培训,省、市(州)、贵安新区质监局等全省的13个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审批发证机关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主办人员,贵州省特检院等54家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共计98人参加了培训。2013年11月1日至12月15日,该局将对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进行实施统一理论考试规定和实际操作考试能力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不按规定实施考试及无实际操作考试能力的考试机构进行清理,将提高考试质量,并确保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工作充分体现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 
  AnyWay中国转载自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_贵州省质监局统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理论考试要求强化考试机构管理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